Nach Dem Leben Und Der Liebe🍡
洁癖型杂食(ん?)&爬墙飞快
随时跑路,有缘江湖再见

半夜睡不着瞎逼逼一阵。

单论德扎的扎好了,看起来并且被强调莫扎特是被天赋燃烧生命换取音乐。当然沃沃作为凡人的部分是不愿意的,他只想活到爆()。但是阿玛迪,虽然我常常不小心把他俩割裂来看,然而阿玛迪是他的天赋,当然也是属于莫扎特,这一部分的莫扎特就只为了音乐而生。两者加起来才是你莫聚聚。

不过要说的话,其实天赋跟悲剧性扯上关系有一点牵强,很多悲剧都是这傻孩子作出来的。(你)
比方说被韦伯一家坑……阿玛迪说靠北我才不想跟这家人扯上关系,是你傻逼被阿洛迷得颠三倒四还要我回避(??)。这一段大莫真的给我一种地主家傻儿子的感觉。我靠你知不知道人间险恶啊?你不知道,你就会说说而已!然后离家去维也纳这段就是真的……唉,也是可怜天下父母心,但是你家小朋友总要长大的!去就去了,去集市上玩也不是不可以,但是倒霉孩子又碰上韦伯一家了,就真的很倒霉。虽然我真的喜欢德扎小康,超喜欢。然而小康更适合当闺蜜,两个爱玩的人在一起怎么好过日子喔…何况丈母娘就不是个东西。还有沃沃那一堆emmm朋友(?)还是大莫遇人不淑交友不慎。倒也不是真的就把父亲姐姐抛在脑后了吧,但是赚钱花钱都如流水,还喝酒赌博生活混乱,明明都多大个人了(恨铁不成钢状)。这真的是他以为的自由,和所谓真正的生活吗??我要是papa我也生气。生气归生气,papa就不会好好教吗?你就只会说你爸爱你,你爸最爱你,但是你太糟糕了你太让我失望了。你看你一走把孩子难过成什么样了?我靠,沃沃是要夸的好吗!!当然了,对此阿玛迪又有什么错呢,阿玛迪明明只想作曲,阿玛迪委屈了。

评论
© 初秋海潮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