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ch Dem Leben Und Der Liebe🍡
洁癖型杂食(ん?)&爬墙飞快
随时跑路,有缘江湖再见

喜欢一个角色久了,喜欢的原因就从ta怎么怎么样变成了ta是ta而已。
我很久以前陪我弟弟看儿童动画,他看xyy和熊出没就会不爽,但是如果是kb和果宝特攻就会陪他看()。那个时候我还沉迷冷面酷哥人设,对小的好感就upup。到现在回来一看,最喜欢的还是他。同样可爱(值得被喜欢)的事情,他来做,对于我就会是更多的可爱。
虽然发现大家好像都是喜欢伽更多……
当然我完全能理解就是了。
知道伽小是很久以前,不过那个时候只是想,喔他们的确很配啦。
去年八月不知道(想不起来)为什么突然跑去看了战传战归(…)看完顺手画了画。然后12月又二刷了于是才正式入坑。
看了很多太太的很棒很好的图和文和小论文,很触动,但是我很菜想不到那么多,也没法表达自己仅有的想法。我知道画的小和伽并不小和伽也常常会有因此而很痛苦,但是我很喜欢画画,很喜欢他们,能做的也只是通过画画来表达。
虽说在画着同人,不过我更喜欢的还是原作两人的相处,加之我现在是过激清水推,基本上别说开车了,亲亲也不想画,牵手手和抱抱也不想随便画。虽然画这种东西可能会热度更高?当然也可能是我想多了?
我知道这样不好吧,但是我其实挺在意热度和评论的orz明明以前画lotr,ds2能有两位数我就能开心得不行,现在反而……。
因为是儿童动画,总感觉挺羞耻,安利也很难卖出去……虽然已经很多人喜欢这个儿童动画啦。
不过就很希望有人陪我尬吹……。

【犯病吹一波小&伽。
对小有好感好多年了。虽然说设定上他代表的是坚毅,不过我更喜欢的是他的沉默,细心,理性,克制,行胜于言。大概就是像个小大人这样。虎牙也很可爱,像猫猫这一点也很可爱。虽说是守护者吧,但是就以动画背景来讲,我并不想把他过度拔高。包括所有超人都是,只是因为这里是自己的家,只是因为正义感,只是因为有能力,所以去做了,这样而已。这是正常主角,尤其是儿童动画主角都应该有的素质。因为故事就是这样,所以他们是这样。当然了,这肯定是宅家7人共同的不可否认的闪光点。
伽的话我其实最初印象只停留在侠义双雄那里。伽本来出场又少,设定上也有一些我觉得不好理解甚至矛盾的地方。kb虽然细节有很好很用心的但是为了剧情也有很多很扯很刻意的东西。后来回来看战传真的惊到我了。靠,好伽啊。我卖安利的时候前前后后也看过好多遍了,但是每次都好震撼。我对伽印象比较深的是双雄,圣水,和战传。十后暂时不讨论吧。一方面他是个军人,即便在反派阵营也保留着一定的正义感和良知,当然,这个也是正面角色必要的素质,另一方面他是个成年人(虽然说儿童动画年龄不明显吧),所以同样也会有冷静,克制,沉默,细心这样的品质。这一点上两个人其实很像的。不过小的话是性格如此(而且很内敛很不会表达),伽的话,因为他有更多的经历嘛,这些品质更多是在经历中逐渐形成的,所以会更加自然更加收放自如。小的话少其实是有点不自然的,有一种表达缺乏的感觉,但是伽就是,会给人一种该怎样的时候就会怎样的感觉,不多余也不欠缺。
这两个人(其实所有人)都是很利他主义的,也就是之前讲到的无私嘛。但是如果能够有其他方法,如果能够活下去,伽应该是不会轻易牺牲掉自己的。但是这个时候没有办法了,他总归还是抛下搭档去做了这件事,后面战归讲,不怕死只怕小会伤心,我觉得虽然话矫情了点,但是总归还是很看得开,很合适伽的心境的。
虽说是伽小,但是我越来越觉得他们很不该普通情侣,而是很搭档很朋友很soulmate了。大直若给嘛,直男友谊万岁。

评论(6)
热度(17)
© 初秋海潮 | Powered by LOFTER